兰格钢铁社会钢材库存指数简介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6-30 15:18:47  兰格钢铁

钢材社会库存变化是判断钢材市场价格升降的重要指标,为了让业界及时了解社会钢材库存的变化趋势,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于2010年推出兰格钢铁社会钢材库存指数(LGMI)。供钢铁贸易企业依据各类钢材品种、各地钢材库存变化,调整企业的经营决策,决定钢材价格和销售流向。

兰格钢铁社会钢材库存指数依据指数编制基本原理,选定基期,对样本数据进行指数化处理。

品种样本选择上,兰格钢铁社会钢材库存指数(LGMI)选用了线材、螺纹钢、热轧卷板、中厚板、冷轧卷板五大类钢材品种,并形成建材社会库存指数和板材社会库存指数。

样本分布区域上,兰格钢铁社会钢材库存指数(LGMI)选用了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六大区域的29个主要城市作为代表。

兰格钢铁社会钢材库存指数(LGMI)分为综合指数、类别指数、品种指数三大类,可从不同侧面反映国内钢铁市场库存的变化,为业内判断钢材市场价格走势提供基本的数据支持。

兰格钢铁社会钢材库存指数(LGMI)定于每周五发布。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