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棉管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10-12 16:52:32  兰格钢铁
    岩棉管

    适用于电力,石油,冶金,船舶行业的管道保温和隔热,尤其对小口直管道施工方便迅速,桂林岩棉板电话:。防水岩棉管具有防潮、排温、憎水的特殊功能,特别适宜在多雨,潮湿环境下使用,吸湿率5%以下,憎水率98%以上。离心玻璃棉属于玻璃纤维中的一个类别,是一种人造无机纤维。

    采用石灰石.白云石等天然矿石为主要原料,配合一些纯碱.硼砂等原料熔成玻璃。

    3天后硅酸铝自然恢复原白色。而且对产品质量不会造成任何的影响。并根据需求加工成板,毡,针刺毯,毡条,板条,管,等。满足了广大客户的需求,具有现代化水平。高科技含量的多机连体硅酸铝制品生产线,时满足大型工程和大需求量的可靠保证。

    用该材料制成的毡.板.管已大量用于建筑.电子.化工.电力.石油.冶金交通等领域的保温隔热.吸引降噪.效果十分显著。

    具有极佳的耐压强度和优秀的防火性能,为创造一个恒温绝热和隔音效果良好的、安全的高品质外墙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我们为你提供桂林岩棉板的资讯信息,硅酸铝制品主要是以焦宝石为主要原料加上适量粘合剂加工而成,硅酸铝制品在初次使用时,当构件温度超过200摄氏度时硅酸铝制品会出现轻度烟雾.此为硅酸铝粘接剂的挥发,短时间内硅酸铝制品会变为褐色,运行1

    在融化的状态下,采用离心法甩成絮状细纤维,纤维和纤维之间为立体交叉,互相缠绕在一起,呈现出许多细小的间隙。这种间隙可以看做孔隙。因此玻璃棉可视为多孔材料,具有不燃性.无毒.耐腐蚀.密度轻.导热系数低.化学稳定性强.憎水率高等诸多优点。

    是目前公认性能优越的保温.隔热.吸引材料,具有十分广泛的用途。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