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国家铜业CEO:2011年铜供应仍将吃紧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10-13 8:28:01  兰格钢铁
    智利国家铜业CEO表示,2011年铜供应仍将吃紧,供求仍将维持紧张格局,但对中长期走势非常乐观。

    综合媒体10月13日报道,全球第一大铜生产商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CEODiegoHernandez12日称,2011年的铜供应似乎仍将偏紧,因铜生产行业在弥补铜矿品位的不断下降以及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方面非常吃力。

    Hernandez表示,智利国家铜业公司对中长期的铜价走势非常乐观。

    Hernandez称,2011年市场供求似乎仍将维持紧张格局。有一些新的项目将投入生产,但可能仍不足以弥补铜品位下降所带来的影响。

    Hernandez表示,公司此前曾预计2010年下半年铜价将出现大幅波动,但与此相反,铜价一直维持在高位运行。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