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架:膜结构再显神威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12-1 13:35:39  兰格钢铁
    金融界网站12月1日讯东南网架(002135)日前公告,以不低于12.39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募资用于住宅钢结构建设项目和年产9万吨新型建筑钢结构膜材建设项目。受此公告消息刺激,东南网架昨日出乎意料逆势涨停,今日开盘再度拉升,大有再封涨停之势。

    东南网架非公开发行方案显示,公司拟募资不超过7.3亿元,全部投入住宅钢结构建设项目和年产9万吨新型建筑钢结构膜材建设项目。根据公司测算,住宅钢结构建设项目投资16008万元,项目建设期约为18个月,项目完全达产后年平均销售收入43650万元,年平均利润总额为5358.9万元;年产9万吨新型建筑钢结构膜材建设项目投资53688万元,项目建设期约为18个月,项目完全达产后年平均销售收入215260万元,年平均利润总额为20661.7万元。不难发现,若融资方案顺利实施,对公司盈利能力增强将有积极意义。

    一位长期跟踪东南网架的股民表示,钢结构住宅是未来的一大趋势,未来项目值得看好,而膜结构目前国内还没有这样的技术,若公司募投项目顺利,将成为国内膜结构建材项目的领头羊。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