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碳钢薄板厂2号镀锌线投产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12-6 9:17:08  兰格钢铁
    11月30日,碳钢薄板厂2号镀锌线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

    2号镀锌线自今年6月完成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后,碳钢冷轧项目部与外方技术人员加强合作,精心调试,科学管理,从7月16日起,2号镀锌线先后完成了入口段、出口段、退火炉设备和工艺段区域的设备单体试车、冷试车、退火炉烘炉、半热负荷试车等工作。

    据了解,2号镀锌线的设计产能为年产镀锌板35万吨,目前可生产厚度为0.25MM—1.6MM宽度为830MM—1660MM的锌花板,计划明年年初具备生产5%铝锌板的能力。据镀锌保障作业区主任工程师董世文介绍,1号镀锌线已生产无锌花镀锌板和将要开发高铝锌板,加上2号镀锌线生产的两个新品种,会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的产品竞争力。

    此前,酒钢碳钢薄板厂1号镀锌生产线于2010年6月16日全线完工,1号镀锌生产线目前可生产厚度为0.6MM至1.5MM,宽度达1.2M共6个规格的产品。碳钢冷轧热镀锌机组始建于2007年2月,项目完成后,将形成年产75万吨镀锌卷的生产能力,其中1号镀锌线年产量40万吨,2号镀锌线年产量35万吨。整个生产线设备安装由中冶赛迪公司承担,其工艺设计及制造技术由日本新日铁公司负责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