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圈培训那点事”研讨沙龙举行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4-26 13:54:12  兰格钢铁

  员工的培训是企业发展过程中永久的话题。4月14日,上海钢铁服务业协会在“钢领”举办“钢铁圈培训那点事”研讨沙龙。上海钢铁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黄亮,《现代物流报》顾问黄世益,上海斯迪尔钢铁顾问黄年生以及沪地二十余家钢贸企业的领导近三十余人,就钢贸企业的员工培训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由《钢铁服务业》主编张亮主持。


  会上,与会者围绕“为什么培训”“培训有用吗”“怎么培训”三个论题展开讨论。作为上海钢贸圈资深培训师,黄年生表示,企业员工培训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一线市场,使员工活学活用,他还强调钢贸企业培训要以本业为主。


  随后,上海博源物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明杰、上海旷凯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华兵、上海钢杨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明勇、上海江正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群、上海舜业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企划主管杨薇等企业领导分别就员工培训发表了心得。


  业内知名专家、《现代物流报》顾问黄世益还表示,由他历时15个月编写的钢贸培训丛书——《钢材电话销售入门手册》已经完成,该丛书旨在为钢贸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员工培训服务。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