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戴定一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5-23 11:32:16  兰格钢铁
    大家好!
    能够再次参加兰格50强的颁奖仪式,非常感慨。
    首先,向获得各种奖项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向兰格表示祝贺!这项工作踏踏实实地做了十多年,到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品牌,而且具有商业价值。                            
    我提几点希望:
    第一希望这个品牌能够开发出更多的价值,因为它是一个历史财富。我们刚才听到了很多的资料分析,但是我更希望能听到十年来这个行业发展规律的挖掘。最后,我们中国到底要多少个钢铁十强,还是二十强,还是五十强,这里面的规律是什么,经验是什么,教训是什么,这可能需要一个历史的挖掘。这11年是一个历史财富,非常宝贵。
    第二个希望,希望我们未来的龙头企业50强,能够意识到自己的行业职责,至少有三个方面,第一你是走在前面的,要看方向,看规律。第二要帮助中小企业使这个行业能够整合起来。我们看到国外成熟的企业,小企业是不直接接订单的,是从大企业那儿分的,做更专业化、更细分的服务。这是龙头企业对整个行业的组织作用。我希望看到我们的龙头企业对这个行业能够负起一个整合的职责。
    第三,龙头企业要有社会职责,节能减排、绿色低碳、抗震救灾,龙头企业走在前面。
    我希望50强能够进一步向钢铁行业的龙头企业迈进。
    谢谢!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兰格钢铁网2010年度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揭晓大会隆重召开
  • 兰格钢铁网2010年度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颁奖大会召开
  • 北京住总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总对北京50强寄语
  • 北京天翔成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俊杰对北京50强寄语
  • 每日经济新闻对北京50强寄语
  • 现代物流报对北京50强寄语
  • 上海证券报对北京50强寄语
  • 第一财经日报对北京50强寄语
  • 中国冶金报记者金克胜对50强寄语
  • 兰格50强评选点燃社会各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