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乡情纽带促家乡建设 议企业发展搭合作平台

      ------记福建宁德文峰村在沪企业座谈会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6-21 17:11:59  兰格钢铁 黄健将

上海笑狮山实业董事长黄则是先生在发言

钱钢实业董事长黄飞鸿先生和鑫钟实业董事长黄容干先生

  

会议现场

    2011年6月19日,文峰在沪企业负责人在上海黄兴路蓝天大厦5楼广信担保公司会议室举行今年2月以来的第三次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峰乡亲联谊会上海分会会长,上海鑫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容干、上海华程物资、上海笑狮山实业、上海钱钢实业、上海鸿长不锈钢、、上海闽鑫贸易、上海博鸿实业、上海闽熙实业等文峰驻沪企业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钱钢实业董事长黄飞鸿主持。

    会议首先由黄容干会长向在座企业负责人通报了文峰--浮山公路修建进度和上海企业乡亲为文浮公路建设捐资的情况,深度总结了文峰。在沪企业热爱家乡善举,高度评价各位乡亲的爱乡热情和义举。总结了好人好事。

    文峰乡亲联谊会上海分会对兰格钢铁网、兰格钢铁·上海周刊、《钢铁买卖》杂志、蕉城新闻中心黄胜寿记者为公路修建公路和宣传文峰及文峰在沪企业积极进行宣传报道,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讨论阶段,与会代表热情洋溢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发展文峰村在沪企业”。代表在发言中集中从如何加强企业管理、招聘高素质人才、提高融资水平、加强建立合作平台、提高企业各方面素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黄会长对于与会代表的热情讨论给予深切的同意。同时提出以下五点意见:一,融资多样化。二,合作多元化。三,企业素质化,实行人才战略。四,经营多元化。五,宣传战略化。

    最后,黄容干会长总结了上半年文峰村乡情联谊会上海分会上半年工作,上半年重点完成了文浮公路捐资、推进企业融资、加强企业宣传、增强了企业间的了解友谊和信息互通等工作。同时还对下半年分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布置,任务应该重点抓住共建合作平台、继续开展多样化的融资工作、进一步搞好企业和家乡的宣传、开好年终会议等,同时他还鼓励在座年轻企业负责人要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的理念,集小胜为大胜,团结奋斗、把握机会、奋勇向前就一定能逐步把企业做大,追赶先进,取得新的成绩。

    兰格钢铁网  文/黄健将 摄影/黄健将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