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益成特殊钢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7-27 15:17:06  兰格钢铁
     常熟益成特殊钢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开发区——江苏省常熟经济开发区内,注册资本8000万美元,总投资1.1亿美元,由江苏旋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属爱得尔投资有限公司和印尼颖成国际有限公司合资建办,于2001年12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主体工程于2003年10月建成投产。公司占地26.4万平方米,车间建筑面积7.6万多平方米,厂区绿化面积超过30%。

    公司主要生产不锈钢、合金钢、普碳钢、中碳钢等中厚板,年生产各类钢板50万吨。产品执行GB标准,亦可按用户要求执行DIN、 JIS、AISI等相应标准。生产的不锈钢钢种有200、300、400等系列,不锈钢钢板厚6~80mm,宽1100~1500mm,单重最大10吨;碳钢中厚板厚12~180mm,宽1100~1800mm,单重最大20吨。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模具结构等行业,产品遍及华东地区和其他有关城市,并出口韩国、日本、新加坡、菲律宾、荷兰、丹麦、越南、印度等国家和台湾、香港等地区,在国际、国内市场上赢得了较高的声誉。

    公司轧机流水线主体设备从瑞典引进,主要设备包括连续式加热炉、立辊轧机、四辊可逆式初轧机、热剪、热矫平机、定尺剪等,同时配套国产连续式退火炉、矫平机、抛丸机、密闭连续式酸洗箱等不锈钢固熔酸洗作业线。轧线配有压力为20Mpa的高压水除鳞装置,以确保产品表面质量。公司同时配套有110千伏电站一座,可以保证正常的用电需求。

    公司已建有2万吨级长江岸线对外开放码头一座,可直达国内外大型港口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常熟益成特殊钢有限公司
  • 7月21日常熟益成7月下旬中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11日常熟益成7月中旬中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1日常熟益成7月上旬中板价格调整信息
  • 6月22日常熟益成6月下旬中板价格调整信息
  • 6月14日常熟益成6月上旬中板价格调整信息
  • 6月1日常熟益成6月上旬中板价格调整信息
  • 常熟益成中板检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