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锦兴钢厂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7-27 15:28:36  兰格钢铁
    锦州,亦称锦绣之州。辽宁省一座美丽的沿海城市,是中国环渤海地区的重要开放城市,地处辽宁省西南部,是一座拥有着2000多年的历史的文化名城,也是一座素享盛名的商贸重地,更是一座生机勃勃、蕴含巨大发展潜力的现代港口城市,而且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城市之一。锦州锦兴钢厂就坐落在这工业基础雄厚的城市中,是辽西最大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拥有烧结,高炉,转炉,连铸,连轧等生产线,年产烧结矿130万吨、铁97万吨、钢水108万吨、连铸坯105万吨、钢材100万吨。专门生产建筑业用各种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和圆钢(含钢坯)。

    我厂2002年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锦钢”牌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被中国名优品牌管理发展中心定位“中国建材十佳名优品牌”,并授予“放心品牌,知名企业”。

    我厂使用先进现代生产设备,产品检测手段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完全执行ISO9001;2000,我厂将坚守“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持续发展、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秉承创新+质量+诚信+服务=优质品质的企业精神。不断进取不断发展。

    本厂郑重承诺:我们将以一流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和快捷的交货期向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我厂指导工作。

    “行远比自迩、追求无止境”。锦兴钢厂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锦钢人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为建树美丽的事业奉献光热,为锻造中国钢铁产业的丰碑而永远向前。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山西美锦钢铁有限公司
  • 7月27日山西美锦钢铁高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26日山西美锦钢铁高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22日山西美锦钢铁高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21日山西美锦钢铁高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20日山西美锦钢铁高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18日山西美锦钢铁高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15日山西美锦钢铁高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13日山西美锦钢铁高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12日山西美锦钢铁高线价格调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