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特型钢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7-27 15:44:33  兰格钢铁
     上海申特型钢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宝山区联水路160号,是以自有的、全流程螺纹钢生产基地为后盾的、集螺纹钢生产、仓储、物流和配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钢铁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溧阳市。

    公司前身为宝钢集团上海五钢有限公司下属的上海申特型钢厂,2003年3月改制为上海申特型钢有限公司。改制后公司生产的螺纹钢仍沿用宝钢集团上钢五厂的“申特”商标。

    上海申特型钢有限公司拥有7万平方米仓储能力,并有停泊千吨船舶的自建码头,目前已成为上海乃至华东地区最大、最专业化的螺纹钢物流配送仓库之一。

    为增强上海申特型钢有限公司的竞争力,2005年4月,公司与香港昌兴物料(国际)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江苏溧阳组建了江苏申特钢铁有限公司,江苏申特钢铁占地150万平方米,是一家集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上下游一体化的全流程钢铁联合企业。

    申特钢铁全面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坚持 “低碳环保、节能减排、持续发展”的生产理念,传承“勤奋、专业、创新、卓越”的经营理念,彰显品牌、管理、技术、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打造华东地区乃至全国的优质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在上海已成为规模最大、销售最多的热轧带肋钢筋生产企业,在全国钢铁生产领域内也成为率先调整产业结构及突破传统经营模式的企业之一。同时,申特钢铁也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员。

    申特钢铁连年被常州市政府评为“五星企业”、“特殊贡献企业”,2008年位列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收入第63位,2009年成为江苏省330家重点工业企业之一,2010年位列中国企业五百强第395位、并成为中国制造业212强企业,同时还被评为节能先进企业。“申特”品牌连续多年被中国质量监督管理学会等权威部门推荐位“中国同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获得“上海名牌”的荣誉称号,其广泛应用于全国重点工程和标志性建筑,现配送的工程就有上海虹桥枢纽工程、崇启大桥、重庆市涪陵-丰都-石柱高速公路等等,此外,“申特”螺纹钢还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几十个国家。

    申特钢铁,秉承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强与终端用户(如城投、建工、路桥等工程项目单位)的战略合作,降低中间成本,提升价格透明度和配套服务,完善“以用户为中心”、“ 从原料生产到终端用户”为产业链的经营模式,打造一流的钢铁服务平台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上海申特型钢有限公司
  • 7月21日上海申特7月下旬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7月12日上海申特7月中旬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 7月1日上海申特7月上旬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 6月21日上海申特6月下旬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 6月11日上海申特6月中旬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 6月1日上海申特型钢有限公司价格调整信息
  • 5月21日上海申特5月下旬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5月11日上海申特5月中旬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4月1日上海申特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