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前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7-28 11:22:29  兰格钢铁
     河北前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建于1992年,坐落于历史文化名镇、钢木玻璃家具产业基地——河北省霸州市胜芳镇,现有员工4000余人。公司以中高档家具用钢为核心产品,年产能400万吨,其中合资子公司200万吨。经过十余年经营,公司已发展为集冶金科技、矿业开发、钢铁冶炼、钢材加工、国际贸易为一体的民营钢铁联合企业,成为河北省重点钢铁企业之一,在冶金业享有较高的声誉。现为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冶金学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节能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钢管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钢铁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冶金商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延承“秉宽厚仁心,谋前进方略,事袍泽福祉,图辉煌伟业”的企业宗旨,谨守“尊重资源,精炼价值”的企业使命,恪守“规则成方圆,创新生力量,厚实铸长远”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求实创新、诚信经营。公司每天的产品报价已经成为下游市场相关产品定价的重要依据,这是客户对前钢多年以来信守“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思想的充分认可和鼓励。

    公司一贯重视各种先进管理理念、方法的推广和运用,先后通过了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和GB/T19022-2003《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体系认证。在建立了企业运行的标准化管理体系,逐步完善精细化管理,实行全面预算管理的基础上,正全力推行并打造具前钢特色的高效管理团队管理模式体系,以使公司整体运行更加有序、高效。

    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公司坚持循环经济理念,深挖内潜、节能降耗,以打造和谐环境为己任,充分挖掘企业能源资源潜力。公司以“废弃物是一种错位资源”之创新理念,对工业废气、废渣、粉尘等经处理后进行二次能源利用,既有效地保护了生态环境,提高了资源利用率,又有效地降低了生产成本,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连续多年跻身河北百强企业和中国制造业500强,位列黑色冶金及压延加工业第84名,2006年被国家统计局认定为中国大型工业企业。

    公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始终把回报社会、奉献社会作为公司的使命和责任,多年来已累计为社会捐赠近3000万元。良好的企业形象,优质的产品质量,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公司先后被授予河北省“五一”奖状、河北省文明单位、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2008年度“中华慈善奖”、“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冶金行业先进集体等殊荣。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快讯:广州市场带钢价格稳定
  • 快讯:泰安中宽带钢小幅下滑
  • 快讯:莱芜市场带钢价格稳定
  • 7月28日唐山宝通带钢调价信息
  • 7月28日唐山申达带钢调价信息
  • 7月28日唐山隆泰带钢调价信息
  • 7月28日唐山天柱带钢调价信息
  • 快讯:唐山小窄带钢价格小幅上涨
  • 7月28日天津大邱庄主导带钢厂价格表
  • 7月28日河北地区带钢指导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