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志成轧钢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7-28 11:35:17  兰格钢铁
     公司始建于1997年,有原来的年生产能力9万吨的小厂,已发展为今天拥有两条大型数控自动连轧流水生产线、数控炉温技术、低耗高效、环保型煤气发生炉,高压穿水轧钢技术,全国一流的大型轧钢企业。年生产能力120万吨。公司总占地240亩,现有资产6亿元,员工800余人,中高等材料技术人员120名。高精密现代化的质量检验设备,以确保原料、产品的高质量,对原料和产品实施24小时检验监测。公司已经过质量、环保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生产执行GB1499.2--2007国家标准,为您提供优质的HR335、HRB400、12-32各种热轧带肋建筑用钢筋。产品运销国外的效益。请您握住志成的手,让我们永远是朋友。

    唐山志成轧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生产、研发为一体的钢铁生产企业。公司位于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区的河北省唐山市。距天津港、京唐港、曹妃甸港咫尺之遥,交通畅通便利。公司占地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高级工程师10名,总工程师2名,工程师及技术人员20多名。公司机构设置健全,管理规范,是一座以轧材、工贸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

    本公司采用数控自动550型连轧设备,数字控制炉温技术,环保型煤气发生炉,精整设备工艺在同级企业中名列前茅。可为您提供优质的φ10-φ32各种螺纹钢,年生产各类钢材120万吨。

    总经理李国全、郑德强携全体员工欢迎各地新老客户来我公司洽谈业务。

    本公司采用数控自动550型连轧设备,数字控制炉温技术,环保型煤气发生炉,精整设备工艺在同级企业中名列前茅。可为您提供优质的φ12-φ32各种螺纹钢,年生产各类钢材120万吨。我公司已通过了访员认证及相关产品的CE,KS等认证,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韩国、东南亚、中东、南北美、欧着等地区。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7月29日唐山志成螺纹钢价格调整信息
  • 唐山志成轧钢有限公司
  • 立志成为彩涂板行业的专家
  • 唐山志成轧钢厂带钢线全面检修
  •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北京金属商会与灾区人民心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