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7-28 15:33:08  兰格钢铁
    山东山钢集团是经省经贸委批准、省工商局核准注册的大型企业集团,下属山东山口钢管集团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并享有自营进出口权。

    山钢集团的前身--泰安市山口钢管厂创建于1992年3月,经过10多年的发展,逐步壮大成为拥有固定资产2.27亿元,流动资金2.6亿元的企业集团。现有职工1600人,各类技术专业人才208人,管理人员90人。厂区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年产值15亿多元。

    山钢集团是一个专业生产高频焊管和冷轧带钢的大型企业,现有四连轧生产线4条,单轧机30台,高频直缝焊管生产线30条,高频高精度精密直缝焊管生产线(U60、U40)8条,GH200、GH450大型空心冷弯型钢生产线2条。现可生产13×13~400×400×0.4~12MM的方矩形钢管,年产冷轧带钢40万吨,高频焊管50万吨,产品形成六大系列600多个品种。

    公司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建立了完整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先后荣获"省级先进企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7月28日山钢集团铁精粉采购价格
  • 山钢集团莱钢钢铁主业半年压减存货占用近5亿元
  • 7月26日山钢集团铁精粉采购价格
  • 山钢集团济钢三大创新举措全面加强资金链建设
  • 山钢集团济钢成功生产9Ni钢
  • 上半年山钢集团莱钢累计销售钢材496.27万吨
  • 山钢集团莱钢炼钢厂“串级”用水节约多
  • 山钢集团济钢建材“给力”京沪高铁
  • 7月1日山钢集团济钢部分品种价格调整信息
  • 山钢集团莱钢5月份高效产品销售比例近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