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技术协会理事长 戴定一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11-21 10:18:24  兰格钢铁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主办方之一:中国物流技术协会,感谢各位参加第七届渤海钢铁市场论坛暨兰格钢铁网2011年年会。在此我衷心预祝论坛和年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也祝各位参会嘉宾和代表能够满载而归、身体健康,能以饱满的信心迈向2012年!
     即将过去的2011年充满了波折,国际金融危机还没有看到转机,国内的十二五规划刚刚启动,就面临着通货膨胀的威胁,治理通货膨胀尚未见效,资金紧张、需求不足的负面效应已经显现,加上国际关系的关系复杂,使得我们经常处于两难的决策之中。回顾我国的钢铁市场也呈现出变化难测的特点,一方面是国内外经济环境的复杂性,另一方面是钢铁市场也热点纷呈。例如钢铁企业的重组兼并、进口铁矿的价格起伏和纷争、电子商务的多种探索和尝试、钢铁物流与供应链的建设与创新等等。
     面对如此复杂多变的环境,我们越来越感受到思考的重要、信息的重要、交流的重要。渤海钢铁市场论坛和兰格钢铁网年会正是满足这种需求的平台。经过多年的实践,这个平台在钢铁市场上已经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凝聚力。本次会议上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安排了政府官员、学者专家以及企业家的精彩发言,内容覆盖宏观经济、政策解析、市场预测、经营管理的经验、相关技术的介绍等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给参会的嘉宾和代表充分选择和交流的机会。
     多年以来,作为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和兰格钢铁网的支持者,中国物流技术协会见证了这个平台的发展,并通过这个平台也目睹了我国钢铁市场的发展。今年中国物流技术协会实现了与中物联物流装备委的合署办公,今后会在技术和装备领域发展更多的服务。利用这个机会,向大家表示我们希望继续与钢铁市场的各位同仁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在促进我国钢铁市场现代化的进程中发挥一份应有的作用。
     最后再次祝愿第七届渤海钢铁市场论坛暨兰格钢铁网2011年年会取得成功!
     谢谢各位!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