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谷获标普上调信誉评级 明年将开拓债券市场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12-2 18:12:54  兰格钢铁
    巴西最大的铁矿石生产商淡水河谷公司近日称,2012年将积极开拓债券市场,明年出现在该市场是毫无疑问的。淡水河谷是在近日获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的信贷风险评级由BBB+上调至A-之后发表此言的。

    标普是基于淡水河谷的大规模投资计划上调评级的,这反映该公司具有较强的财务承诺履行能力。

    淡水河谷计划2012年投资214亿美元,其中129亿美元将用于项目开发。目前公司批准在开发的项目有20个,将推动铁矿石、镍、铜、煤和钾等矿物的产量。另外,还将投资24亿美元用于研发,61亿美元用于维护现有设施。2011年预计投资185-190亿美元,比之前计划的240亿美元有所减少,主要是环境许可和劳动力短缺影响了项目的进展。

    淡水河谷将等待最好时机即保证有较低的财务成本时发行债券,上一次出售债券是在2010年9月份。国际另一大矿石供应商必和必拓在今年11月份出售了30亿美元的3年、5年和10年期票据,为自2009年以来首次发行债券。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下周铁矿石市场活跃度有限(11.28-12.2)
  • 铁矿石市场横盘调整 后期市场活跃度有限
  • 12月2日国内铁矿石市场弱势延续 进口矿暗流涌动
  • 兰格报道:高价铁矿石时代渐行渐远
  • 淡水河谷寻求更短期铁矿石定价
  • 中国港口铁矿石装港情况(11.28-12.11)
  • 印度港口铁矿石装港情况(11.28-12.11)
  • 巴西港口铁矿石装港情况(11.28-12.11)
  • 12月2日进口铁矿石成交报告
  • 12月2日巴西铁矿石期货报盘价格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