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亿丰钢铁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3-27 9:33:58  兰格钢铁
    改革开放使中国市场经济高速发展,国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以辽宁省优秀企业家刘志廷为董事长的辽宁金昌集团正是存这一大环境下成功崛起的一家拥有雄厚经济实力与国际竞争力的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优秀民营企业。位于古城辽阳灯塔市境内的辽宁金昌集团组建于1998年6月,它北接沈阳桃仙机场50公里,南临鲅鱼圈港口130公里,西距沈大公路12公里,诚谓交通畅达,地置优越。

    辽宁金昌集团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占地面积1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现有职工6388人,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占职工人数的50%以上,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约占20%;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人员50多名,高级职称人员38名。管理人员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占90%以上,企业决策层全部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中层管理领导层全部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管理人员主体由从事本专业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组成,熟悉企业生产工艺,了解行业市场,均具有较高的技术业务素质。其中约80%在本企业工作五年以上,了解企业情况,具有较高的企业管理水平。辽宁金昌矿业集团自成立以来,自觉顺应全球绿色经济潮流,秉承科学发展观,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现在已拥有矿业、房地产、国际贸易、水泥、机械加工制造、农产品加工、海洋资源丌发、商住、旅游度假、文化传媒产业、建筑工程等十条战线,55家企业。集团连续捧得了“辽阳市光彩事业先进单位”、“辽阳市纳税十强民营企业”、“辽阳市重点保护企业”、“辽阳市二十强企业”、“辽宁省先进矿业企业”“辽宁省重点保护单位”等多项桂冠;同时成为辽宁省百强企业、辽宁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辽宁省民营矿业商会会长单位、辽阳市发展民营企业贡献奖、辽阳市矿业商会会长单位、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辽阳市诚信纳税先进企业、AAA级资信等级等殊荣。

    时间--十年的奋斗历程,承载着金昌矿业集团厚重的历史足迹。三年来企业依法全额纳税总额10亿余元,为辽阳市纳税贰亿余元,富了不忘回报社会,几年来,为社会公益事业、支援灾区建设累积捐资人民币3700余万元。“创金昌大业、交五洲朋友”的纳百川之胸怀,造就了“发展企业、造福人民”的企业之魂。让我们在新的历史发展进程中,面对新的历史机遇与挑战,金昌矿业集团将同各界朋友一道,坚持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金昌。承担起崇高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社会创造并奉献更大的物质财富。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辽宁亿丰钢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