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塔塔钢铁Q4利润大降90% 至43.3亿卢比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5-21 8:16:29  兰格钢铁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消息,印度最大的钢铁生产商塔塔钢铁有限公司(塔塔)在财报中公告,因欧洲债务危机升级导致钢铁的市场需求和市场价格下降,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利润比预期大降超过90%。


  塔塔钢铁5月18日公布,截止至今年3月31日,塔塔钢铁孟买公司(包括塔塔钢铁欧洲公司)第一财季净收益为43.3亿卢比(合约7900万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418亿卢比大幅下滑。而接受彭博社调查的34位分析师此前对该公司的利润预期中值为88.1亿卢比,并预计销售额将上涨1%至3386亿卢比。


  欧盟统计局驻卢森堡办事处5月15日公告,与前三个月相比,欧元区17国上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停滞不前。欧洲钢铁工业联盟5月7日预计,今年欧洲钢铁需求量较去年将下降约2.7%。而塔塔钢铁公司表示,本季度,虽原材料开支下降5%至1022亿卢比,但总成本却上升5%至3191亿卢比,导致公司非主营业务的利润为22.2亿卢比,同比下降39%。


  此外,截至3月31日,该公司净债务为4769.7亿卢比,较去年同期的4666亿卢比有所上升。


  据报道,塔塔钢铁公司周五股市收盘价下跌1.5%至399.95卢比每股,基准敏感指数则上涨0.5%。 来源:路透社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印度塔塔钢铁Q4利润大降90% 至43.3亿卢比
  • 中国产经新闻采访分析师张琳关于印度塔塔钢铁集团拟进驻中国
  • 印度塔塔钢铁季度利润翻番至100亿卢比
  • 印度塔塔钢铁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42%
  • 钢价下跌 印度塔塔钢铁二季度亏损4.58亿美元
  • 印度塔塔钢铁在伦敦发行全球存托凭证筹资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