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安普钢材城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7-19 9:16:00  兰格钢铁

     钢城简介

    商安普钢材城力争打造成北京最具规模、最具实力的现代化仓储场所。钢材城及仓储管理,物流运输,电子商务,驻商服务,融资贷款于一体,为商户提供优质的、全方位、多元化服务,是钢贸产业集物流、商流、金流、信息流多流合一的交流发展平台。 商安普钢材城将是钢贸商即六环内钢材市场拆迁后的下一个家。

    市场优势:雄厚的吊装设备。

    储运仓库内现有2 部25T 龙门吊车、2 部32T 龙门吊、8 部汽车吊等装运输设备,年吞吐量可达500 万吨-1000 万吨。

    设施完善的室内仓储

    市场内配有室内仓库6个,仓储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室内库地面承受力强,室内有行车,方便装卸货物,适合于冷轧板、冷轧卷、镀锌板、镀锌卷等只能放于室内的钢材。设施完善的室内仓库为经营特种钢材的商户提供最大的便利。

    独有的铁路专线

    

    多方仓储

    商安普钢材城力争在2011 年实现四方市场,多方仓储,全国仓储联盟。计划建立自有仓储布点及开发加盟仓储基地共计12 处,其中包括铁路专线四处分别位于昌平区、顺义区、通州区、大兴区,这四个区既作为市场所在地也作为运输仓储基地,还有八处仓储基地位于五六环之间各高速路出口,高速路力争辐射京承高速、京开高速、京石高速、京津塘高速、京藏高速、京沈高速、京平高速、京石二高速,基本覆盖了连接北京到全国各地的所有高速公路。目前我们现有的市场为顺义商安普钢材市场,铁路货运站有顺义站,目前可供选择和洽谈中的还包括大兴的货运站、通州货运站以及昌平铁路货运站。

    先进的B2B电子商务网站

    我市场网站是一个集仓储加工、物流配送、融资质押、信息咨询、电子交易为一体的B2B商务网站。网站将以信息咨询以及技术服务为基础,以钢材城商户为服务对象,并联合贯通产业链相关的上游、下游企业实现网上电子交易。我们将为钢材市场的商户提供市场、产品、交易信息等相关的战略咨询服务,还将为商户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为其提供建站、推广服务和网上宣传、广告发布等服务。

    独立的网络平台,高效的物流运输,配有自己的物流物流运输队伍,专业的物流管理团队和完善的进、销、存电子系统,可提供一体化的运输服务。

    联系方式:商安普钢材城招商联系人:阮香莲13521267297,石月华15901095699,徐晓霞15801479268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7月19日(15:56)郑州建筑钢材大户报价
  • 7月19日(15:50)成都建筑钢材市场工地采购指导价格表
  • 唐山建筑钢材价格继续走低
  • 洛阳建筑钢材市场价格弱势运行
  • 杭州市场建筑钢材库存统计(7.19)
  • 7月19日黑龙江建龙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宿迁建筑钢材市场近期成交较差
  • 合肥市场建筑钢材库存统计(7.19)
  • 成都市场建筑钢材库存统计(7.19)
  • 潍坊市场建筑钢材价格小幅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