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华世通机电产品物资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8-1 16:29:02  兰格钢铁
    
沈阳华世通机电产品物资有限公司是辽宁黑色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位于东北重工业基地——沈阳。
  公司二〇〇二年成立以来,本着团队合作,诚信服务,互惠双赢的理念,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政策推动下,充分利用地域的优势和发达的交通网络,与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形成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公司销售范围覆盖东北三省及京、津、唐等地区,逐步成为东北地区规模较大的特钢经销企业。公司主要经销抚钢、本钢、东特、西宁等国内各知名钢厂的各种型号优钢,也可为客户代订本钢特钢的各种产品。
  随着“东北要振兴,沈阳要先行”的发展契机,必将为我公司发展提供新的机遇。我们真诚期待与广大同仁志士共同携手、互惠互利、以求双赢。
电 话:024-31081866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