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渤发兴悦商贸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8-7 14:57:08  兰格钢铁
    北京渤发兴悦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贸易、批发、销售、仓储、加工、镀锌,配送于一体的专业钢材营销企业。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H型钢、工字钢、槽钢、角钢、钢轨、无缝管、螺旋管、镀锌管、焊管、螺纹钢、线材、开平板、中厚板、镀锌板、冷热板等产品,备有万吨现货!公司与几十家大型钢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货源充足,品种规格齐全。以及对外加工冷热镀锌业务。

    我们公司的宗旨是“质量第一、服务为本”。强调“质量”和“服务”是我公司立业的基础了解用户的需求,在服务中成长,与用户共同创新是我们的追求。因为我们深深懂得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没有质量企业就无法生存。企业发展到今天,我们靠的是以诚为本、质量第一。

    我们坚信顾客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因此,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是我们的本份,我们的价格可能不是最低的,但我们的质量是最好的;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7日国内结构钢价格止跌回稳 成交低迷
  • 快讯:新余结构钢出厂价跌150
  • 快讯:鄂钢结构钢出厂价跌150
  • 6日国内结构钢价格继续下跌 成交低迷
  • 邯钢公司邯宝冷轧厂S250GD+Z结构钢出口德国
  • 快讯:济源结构钢出厂价跌60
  • 本周国内结构钢价格震荡下行 下周市场或将盘整
  • 快讯:八月结构钢部分钢厂调价汇总
  • 3日国内结构钢价格再度下跌 成交低迷
  • 快讯:淮钢结构钢出厂价跌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