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利率决策声明全文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9-14 9:19:41  兰格钢铁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消息,美联储周四公布了最新的利率决策声明,显示联储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委员以11票赞成,1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同意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项目,也就是市场期待中的QE3;决议同时将超低利率环境的承诺时限从之前的“2014年晚些时候”延长到“至少到2015年年中”。

    以下是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9月利率决策声明全文: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自2012年8月例会以来获得的信息显示,近几个月以来经济活跃程度继续以温和程度扩张,就业增长情况迟缓,失业率依然在较高水平。家庭开支还在继续增长,但是商业企业固定投资显然已经放缓。尽管还是在非常低迷的水平,房地产板块已经显示出了改善迹象。虽然部分关键性大宗商品的价格在近期增长,但是通货膨胀压力已经变得温和。更长期的通货膨胀预期依然维持稳定。

    与美联储的法定职责一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寻求促进最大化就业和物价稳定。委员会的担忧在于,如果不采取进一步的政策宽松,经济增长可能将不足以强势到维持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持续改善。此外,全球金融市场 的紧缩状况还是继续为经济前景带来显著下行风险。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也认为中期的通货膨胀率会继续处于,或者低于委员会确定的2%目标。

    为了支持更强劲的经济复苏,并确保未来一段时间的通货膨胀率水平最大程度符合委员会的双重法定职责,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今天决定通过以每月400亿美元的幅度采购更多机构抵押贷款担保债券来增加政策宽松程度。如同2012年6月决策声明中所宣布的,委员会同时将继续在今年年底之前执行将持有的证券资产到期时限均值予以延长的项目,委员会还将继续执行既有的,将美联储持有的机构债务和机构抵押贷款担保债券到期之后的本金所得继续投资于机构抵押贷款担保债券的政策。上述行动的合并效果将使得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所持有的长期证券规模在今年结束之前每个月增加约850亿美元,这应该会为更长期的利率水平施加下行压力,对抵押贷款市场提供支持,并使得更广泛的金融条件变得更为宽松。

    委员会将继续密切关注未来几个月中经济和金融状况的发展。如果劳动力市场前景没有显著改善,委员会将会继续维持对机构抵押贷款担保债券的采购活动,以及采取更多额外的资产采购,在适当情况下使用自身其他政策工具直到在物价稳定的前提下实现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显著改善。和以往一样,委员会在决定资产采购的规模,速度和资产构成时将会适当考虑这些采购措施可能的效果和成本。

    为了支持向最大化就业和物价稳定目标的持续发展,委员会认为在实现有力的经济复苏后很长时间内,货币政策的高度宽松立场依然是适当的。有鉴于此,委员会也在今天决定,维持联储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零到四分之一个百分点之间不变;委员会同时预期联储基金这种异常低的利率水平将会确保被维持到至少2015年年中。

    本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货币政策决议的表决情况是: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S. Bernanke),联储副主席威廉姆杜德利(William C. Dudley),委员伊丽莎白杜克(Elizabeth A. Duke),委员丹尼斯洛克哈特(Dennis P. Lockhart),委员桑德拉皮亚纳尔托(Sandra Pianalto),委员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H. Powell),委员萨拉布鲁姆拉斯金(Sarah Bloom Raskin),委员杰瑞米斯坦(Jeremy C. Stein),委员丹尼尔塔鲁洛(Daniel K. Tarullo),委员约翰威廉姆斯(John C. Williams)和委员珍妮特耶伦(Janet L. Yellen)对本次决议投下了赞成票。

    联储委员杰弗里拉克尔(Jeffrey M. Lacker)因为反对执行更多资产采购,并且倾向于从决策声明中取消“联储基金这种异常低的利率水平将会确保被维持”这一表述的具体时间描述而对本次决议投下了反对票。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国内废不锈钢市场行情稳中小幅上涨
  • 日本不锈钢厂出口因中国超低价格受挫
  • 13日国内市场不锈钢挺价为主
  • 近期镍价走高 台湾不锈钢业者酝酿调涨外销价
  • 欧美不锈钢企二季报:经济低迷 镍价下跌 利润走低
  • 价位超低 日本不锈钢厂受挫
  • 太原不锈钢园区“打非治违”突出“防、严、帮”
  • 12日国内市场不锈钢价格整体维稳
  • 西南不锈钢2#加热炉点火成功
  • 美国不锈钢企纷纷上调9月份发货的不锈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