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运河钢材市场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7-10-26 16:09:48  兰格钢铁-刘红霞
    市场简介

    公司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建成了近230000平方米的杭州运河钢材市场,先后完成六期营业房工程,全国60余家大中型钢铁企业进驻我市场,400余家常驻贸易商,年成交额140亿。成为2005年十大专业市场之一。我市场年纳税额2000多万,先后被授予“拱墅区重点企业”、“上塘镇优强骨干企业”、“纳税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市场主要经营各类建筑、工业用钢材,涵盖全国各大钢厂产品。市场服务设施和功能齐全,提供工商、税务、物流、餐饮及日常的经营管理等全方位服务,为贸易商提供了优良的经营环境。市场地理位置优越,背靠管家漾码头,又与城北铁路专用线,谢村,三里洋,梁山等仓库相邻。为经营户提供了便利的货运仓储条件。

    行业协会

    为了进一步奠定全省最大钢材物流中心的地位,促进钢材贸易行业有序、稳定的发展,较好地实行行业自律管理,规范行业行为,使钢材贸易企业有一个自己的行业组织,在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较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杭州运河钢材市场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发起成立了杭州拱墅区钢材行业协会,拥有会员单位53家,涵盖杭州城北钢材市场,运河钢材市场,三里洋钢材市场,占地450余亩,经营面积35万平方米,钢材年流量700万吨,实现成交额250亿元,年税金7000万。是区域钢材物流业中的主力军,有着不可比拟的先发优势。

    市场服务管理

    为了建立一个安全有序的经营环境,维护商户的合法利益,我市场配有专业保安人员24小时巡逻,并安装电子监控设备,此外我市场还与杭州市公安局共同成立了经济犯罪侦察小组,打击合同诈骗等犯罪行为,以保障整个市场安全有序的经营。

    为了方便商户,我市场管理部为新进商户代办营业执照,为市场纳税经营户代办网上纳税申报,并提供日常水电维修服务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杭州板材市场走势分析
  • 杭州建筑钢材市场走势分析
  • 杭州钢材市场一周评述
  • 杭州中厚板市场稳定盘整
  • 杭州两个月卖房超万套,暖流中——温州人杀回杭州楼市
  • 杭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 金融巨子齐聚杭州掘金“民营资本富矿”
  • 进口品牌婴儿奶粉销量猛增 明治奶粉在杭州卖断货
  • 杭州楼市成交较稳定 预定有收缩
  • 杭州地区冷轧板卷库存统计(4.29)

  •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