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部:全力实现3个月建设100万套安置房目标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6-6 13:25:44  兰格钢铁
    昨天,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全力实现3个月建设100万套过渡安置房的目标。据统计,截至6月4日,四川、甘肃、陕西灾区过渡安置房已经安装26730套。

    齐骥介绍说,进入6月份后,过渡安置房建设日完成量逐日增加,已达到5000套的水平。目前过渡安置房的生产、运输、安装等环节,运转顺畅有效,为下阶段工作的顺利和全面展开打下了比较坚实的工作基础。据介绍,目前全国23个省和计划单列市、直辖市动员了230多家活动板房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日夜生产。齐骥表示,城乡建设部将全力实现3个月建设100万套过渡安置房的目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的灾后重建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开展。”齐骥还介绍说。另据介绍,灾区城镇群众饮水已基本得到保障。目前已有84台设备到达灾区,每天可供应25万人饮水。(来源:新华网)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城乡建设部:全力实现3个月建设100万套安置房目标

  •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