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市场影响上半年背投电视产量下跌89.4%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8-4 9:45:59  兰格钢铁
    在液晶和等离子的双重夹攻之下,曾经风光无限的背投电视似乎离退出越来越近了。根据电子信息产业电视机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显示,今年上半年背投电视产量下滑至0.5万台,同比锐减89.4%。

    由于液晶和等离子日益普及,目前在家电卖场除了液晶和等离子之外,基本上看不到背投电视的身影,从而也导致背投电视在消费者心目中慢慢消失,慢慢被遗忘。

    据投影时代编辑在卖场了解到,在液晶与等离子价格日趋普及化的今天,消费者在选购中也都更倾向于液晶和等离子,对背投电视几乎是不闻不问。

    业界分析认为,背投电视产品受机身庞大和显示效果不如液晶和等离子产品等因素的影响,其产量还会持续下滑。(来源:热讯家电网)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受市场影响上半年背投电视产量下跌89.4%
  • 受市场影响上半年背投电视产量下跌89.4%
  • 索尼宣布彻底放弃背投电视业务 主攻LCD市场

  •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