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柴重工陆用单机批量出口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8-22 10:08:33  兰格钢铁
    7月中旬,由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6台234系列陆用柴油机出口中东市场,另外15台234系列陆用柴油机订单也已开始启动。

    3年多来,在河柴重工外贸部的艰苦努力下,中东客户经小批量购买使用后,对公司234系列陆用柴油机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年,客户已陆续订购了30多台234系列陆用单机。随着机型、技术状态的固定化和订单数量的不断增加,河柴重工已经成为中东客户的主要单机供应商之一。

    中东客户的样板作用,带动了周边国家的客户,使234系列陆用单机初步拥有了长期稳定的批量化订单和立足中东,辐射欧、亚、非的出口市场。至此,河柴重工以高附加值、大功率船用机为主,以陆机上批量为辅的营销模式已经显现。(来源:中船重工)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河柴重工陆用单机批量出口
  • 河柴重工签订大功率机合同
  • 河柴重工签订大功率机合同
  • 河柴重工与黄海造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