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远达建材物资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10-29 14:34:06  兰格钢铁
    嘉峪关市祥远物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张掖远达建材物资公司是两家大型物资流通企业,她们在市场中互相依存、专营钢材、独资经营、共谋发展、具有良好的信誉、雄厚的实力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公司成立以来,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发展机遇,积极拓展经营业务,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先后为山临高速公路、临清高速公路、清嘉高速公路、嘉安高速公路、武嘉电气化铁路工程、敦煌铁路、嘉疏铁路、太中银铁路、甬台温铁路、张掖中心广场、电讯大楼、市政府办公大楼、张掖火电、小孤山电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玉门油田分公司酒泉基地建设等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提供服务。

    嘉峪关市祥远物资

    电话:0937-6288318

    联系人:岳虎13679370000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张掖远达建材物资公司

  •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