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月四川省房产销售增长18.5%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3-19 8:46:52  兰格钢铁
    在今年前两月的投资中,新开工项目增长较快。1—2月全省不含房地产投资,新开工项目达2627个,同比增长65%,完成投资125.83亿元,增长85.4%。而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较慢,1—2月房地产开发共投资137.27亿元,同比增长1%,对全省投资增长的贡献从去年的27.9%下降到0.3%。另外,从商品房销售看,1—2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328.4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5%,房屋空置面积从去年底的808万平方米下降到613万平方米。

    不过数据还显示,今年1—2月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速大幅回落。高新技术产业共投资37.62亿元,增长34.3%,增速比去年同期回落82个百分点。

    另外,外商投资也在下降,港澳台投资增长缓慢。1—2月,外商共投资17.34亿元,同比下降3.9%,港澳台投资17.12亿元,同比增长9.3%。从到位资金来看,1—2月四川省利用外资到位6.26亿元,同比下降22.2%。(来源:四川在线)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四川尚未发现疑似猪流感病例 进入紧急备战
  • 一季存货降0.6% 房产钢铁压力依然
  • 四川省南坝镇中心小学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中标公示
  • 四川即将进入汛期 7-9月盆周区域易发山洪
  • 四川鲜猪肉批发价比省外略高
  • 四川凉山矿业一季度钼精矿产量增长迅猛
  • 四川加快整修堰塞湖和震损水库
  • 今年四川气温偏高灾害偏重
  • 一季度四川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下跌2.6%
  • 投资成本下降 四川企业家信心恢复

  •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