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s拟以49.5亿美元收购加拿大铁矿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1-13 15:14:29  兰格钢铁
    美国克利夫兰克利夫斯资源公司(Cliffs)将以49亿加元(49.5亿美元)收购加拿大矿企ConsolidatedThompson公司,以扩大其在全球铁矿石市场的份额。

    此项交易将推动Cliffs利用与ConsolidatedThompson现有客户建立和发展密切的业务关系,更广泛地开拓亚洲市场,为公司带来出口机遇。

    在收购完成之后,Cliffs球团矿产量预计最高可达到3000万吨,铁精矿产量达1600万,块矿和粉矿产量达1100万吨,该公司在北美地区铁矿石产量的50%将用于出口。此项交易已获得ConsolidatedThompson董事会的批准,预计于2季度初完成。

    ConsolidatedThompson最大股东是中国第三大钢企武汉钢铁集团,已证实和可能的铁矿石储量约为5.8亿吨,平均铁品位为30%,包括BloomLake铁矿。该公司于去年7月向中国发运首批矿石。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Cliffs拟以49.5亿美元收购加拿大铁矿
  • Cliffs Essar Algoma球团矿价格争议解决
  • 埃萨阿尔戈马钢公司与Cliffs矿石定价争议尚未解决
  • 花旗银行将Cliffs目标股价调至8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