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沙龙》连续五届荣获北京市工商联内报内刊优秀奖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3-7 11:38:03  兰格钢铁
     2011年3月4日,“北京市工商联2010年度优秀内报内刊表彰会”在北京培新宾馆五层报告厅召开,对本系统非公有制企业,工商联组织,行业商会会员企业优秀内报内刊进行表彰,由北京金属商会主办、兰格钢铁集团承办的北京金属商会会刊《钢铁沙龙》杂志经过评委会的严格审读和评选,荣获2010年度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内报内刊“优秀奖”。这是该杂志连续五年获得这一殊荣。

    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吴杰拨冗出席,为获奖单位颁奖,并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系统内诸多内报内刊在企业发展壮大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并期望大伙在未来作出更好的成绩。

    《钢铁沙龙》杂志创刊于2006年10月,5年来,编辑部紧紧围绕钢铁贸易行业的大政方针和企业重大决策,本着贴近企业实际和会员生活的原则,采访了众多钢铁行业的企业家、业内专家,组织编发了不少行业深度报道,受到行业主管部门、钢铁贸易企业的认可和好评,在业内颇有影响,连续获得工商联的表彰,一方面是对过去成绩的认可,另一方面则是大大提高了杂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一同获得北京市工商联2010年度优秀内报内刊优秀奖的还有东城工商界、西城非公经济通讯等,阳光晨曦报、工商联通讯等荣获鼓励奖,朝阳区、西城区、海淀区、平谷区、昌平区、东城区、丰台区工商业联合会及北京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荣获评选组织奖。

    据了解,北京工商联表彰内报内刊,在全国各省市工商联系统内部都是首创,并坚持了7年,至今仍是唯一的一家,成为北京工商联的一大招牌。衷心祝愿这项活动越办越好。

    (兰格钢铁新闻中心 饶威祥)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兰格电子交易市场行情快讯
  • 兰格钢铁网2010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评选介绍
  • 兰格电子盘高线大幅下挫
  • 第10周(11.2.28-11.3.4)兰格周生铁成本指数
  • 3月3兰格高速线材、螺纹钢、热轧卷板、连铸钢坯电子交易行情
  • 兰格钢铁价格指数(LGMI) (2011.2.28-3.4)
  • 兰格报道:锁价政策争议颇多 钢贸商处境堪忧
  • 兰格报道:河钢尝试锁价模式
  • 兰格电子盘高线反弹乏力 继续下跌
  • Lgmi:2月份兰格钢铁流通业PMI指数下降至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