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不锈钢市场小幅下滑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3-29 14:46:18  兰格钢铁

    今日国内不锈钢市场小幅下滑,各地放映不一,无锡佛山地区下跌200-300元,其它地区跌100左右,近期成交平稳。今日金川下调电解镍(大板)出厂价至19.5万元,桶装小块下调至19.62万元,下调幅度5000元。由于伦镍接连下滑下滑,市场信心受打击下滑,电子盘跌幅较大,预计不锈现货将继续震荡盘整,下跌空间不大。隔夜伦镍下跌871美元,收盘26203美元,库存124086吨,减少168吨。6月份美国第二轮定量宽松政策到期,美联储暗示启动升息周期;中国宏观政策在4月份后是否有所放松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货币政策将紧缩的预期令基本金属市场承压。德国总统梅克尔在周日一地方选举中败北,给予欧元压力,且人们关注欧洲政局及经济的不确定性。对日本的担忧同样重返市场,因福岛核电站附近核辐射水平超高。全球货币政策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其他宏观影响因素,包括日本核危机、利比亚局势以及欧洲债务危机等,利空因素再度集聚令金属市场承压。

    304/2B:无锡太钢304/2B/2.0/C主流价为25000元,板23200元;张浦产304/2B/2.0/C报至25300元。佛山市场304/2B卷太钢材料2.0切边主流市场报价在25000元,联众24800元。304/No.1:无锡正常公差的宝钢、太钢304/No.1卷在24000元,酒钢热卷为22600元,同规格板在22000元,酒钢、联众板20600元。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今日国内不锈钢市场小幅下滑
  • 张家港浦项不锈钢平整机热负荷试车成功
  • 郑州华上不锈钢有限公司
  • 泰钢不锈钢冶炼八项技术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 宝钢不锈钢事业部专多项指标实现“开门红”
  • 金广集团西南不锈304热轧白皮卷4月份盘价
  • 宝钢不锈钢事业部专项劳动竞赛显成效 多项指标实现“开门红”
  • 乐山沙湾不锈钢民生产业园8个项目正式竣工投产
  • 今日国内不锈钢市场整体稳定
  • 3月25日日本特钢/不锈钢市场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