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更高品质的人生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5-6 17:12:30  兰格钢铁
    编者按:郭洪波,全球优品国际购物网董事长。从为别人打工,到自己创立钢铁企业并成为行业龙头,再到今天的奢侈品网购投资,郭总有过不胜其烦的困惑,有过挥汗如雨的艰辛,有过收获成功的喜悦。郭总说他一刻也没有停止过探寻更好的发展,更新的突破以及高品质的人生。

    口述/郭洪波执笔/宋佳

    我在钢铁贸易领域摸爬滚打20年,有过辉煌,有过辛酸,但是我没有停止过在这个行业里探寻更好的路子,寻求更大的突破。不尽如人意的是现今的钢铁行业越来越难做,不少钢贸商都在转型,我也是其中之一,由于我与奢侈品网购结缘的经历,我瞄准了奢侈品代购市场。

    奢侈品本身不是一种生活必需品,但它所能表达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当人的收入达到一定的数目,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开始提高,并且对奢侈品牌有一定认识以后,你就可以考虑开始投资部分奢侈品。它不仅仅是一件可投资的产品,更是你的眼光、你的品味的体现。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在夜深人静之时,无拘无束地在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私人购物空间遨游,挑选自己喜爱的品牌和款式,免去舟车劳顿、劳心劳力之苦,何乐而不为?这样的在线购物方式无疑将成为年青一族趋之若鹜的时尚消费方式。

    我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与侈品网购结缘的。我闲暇的时候喜欢旅游,几年前去欧洲旅行的时候,随意买回来了几件小礼物,回来之后发现比国内市场的卖价便宜很多,心里暗喜。一来二往,我还喜欢上了许许多多在国内没有见过的东西。我不可能一年四季都往返于欧洲与中国,那么如何随时随地都能很顺利地跨越国界,把我喜欢的这些东西都带回国内,把欧洲的时尚潮流也与国内朋友一起分享;如何建立一个窗口,让欧洲人也近距离了解中国……一连串的疑问让我陷入了沉思。如果建立一个代购网站,这所有的问题不都解决了吗?因此我开始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潜心做奢侈品代购投资并建立了全球优品代购网。

    从我们全球优品代购网站上可以看到,名品箱包、服装、腕表等国际大牌一线品牌个个齐全。优品代购国内有专业的代购团队,海外也网聚了大量长期活跃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代购团队和职业买手,从客观条件上保证着优价格高品质代购的完成。优品代购网凭借主办方多年的电子商务和国际贸易的经验,希冀与国内消费者分享全球的优秀品牌、优质商品带给我们生活的快乐;领略异国异地自由购物的乐趣,解决您支付、语言、国际运输等方面的一切困难。

    目前驰名世界的奢侈品品牌已有70%进入中国市场,他们除了大举在中国各大城市广开专卖店外,在线销售抢占市场已是势在必行。据统计,2010一年的国内新起的大大小小奢侈品网购公司就有近480家。国际一线品牌齐全,要说最吸引人的是该网站打出来的促销折扣,“Armani表2折低价”“coach包买一赠一”等非常抓消费眼球的东西;更给力的是,用户只需注册后在网站上提交一段文字,便能得到一小瓶高级化妆品的试用装。在iPad上,用户已经可以下载Gucci、Velentino等品牌的APP软件,而热火朝天的新浪微博上,也已有了LV的身影。在互联网时代,没有一个品牌大到不受挑战,小到不可以参与竞争。当今社会,你如果错过网络,就是错过一个时代。

    目前中国正在走向全球最大奢侈品消费国的路上,越来越多的奢侈品品牌开始选择包括电子商务在内的新型营销模式,而高档奢侈品消费也呈现年轻化的趋势。那些喜欢网购、已经视网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都市青年,将成为未来中国奢侈品消费中的主流力量。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探寻更高品质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