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辉南方船舶大力推进精细化管理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5-27 13:28:29  兰格钢铁
    2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英辉南方船舶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议,研究提出了一系列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预算管理,促进成本控制。严格按照董事会下达的在建项目船舶分项切块成本控制目标执行。当前,在大项上,材料设备采购、工程外发外包、人力投放等方面,认真做好每周定期分析;在小项上,可能突破预定报价价格的采购,事前都必须上报总经理,及时采取自制、调整供货商等相应措施,保证阶段性目标的实现。二是进一步强化生产管理。合理调配人力和采取工艺措施,继续完善工时定额管理和月度综合考核、绩效分配制度,突出工作质量的考核,通过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生产效率,想方设法最大限度地减少工程外包。三是应用信息化管理,提升管理水平。认真抓好启用ERP系统的准备工作,确保2011年6月份全面试运行,初步形成一套以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生产管理为切入板块,以项目管理的成本控制、交货期控制为中心的管理网络,实现信息共享,提升综合管理水平。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英辉南方船舶大力推进精细化管理
  • 英辉南方船舶生产进入高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