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珀化工参加广东省涂料新技术新产品沙龙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6-1 11:48:52  兰格钢铁
2011年5月27日,由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涂装专业委员会联合广东中建普联科技有限公司,策划发起的广东省涂料新(技术、产品)沙龙活动——“涂料‘新’视界”如期召开。作秀珀化工为企业嘉宾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此次沙龙活动主要以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展动态和应用分享为内容,结合专家领导的权威分析和特约嘉宾生动的实例演示,让整个活动更具有实际意义。针对此次活动,秀珀化工精心准备了相关新产品新技术展示资料,广州秀珀装饰欧阳讲继副总经理出席此次活动,并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就公司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做了简要分享。很多参会企业对我公司产品产生浓厚兴趣,并有几家企业希望与我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次活动采用开放的沙龙形式,极力营造轻松、愉快、高雅的活动氛围。涂料及设计、建筑、装饰等公司齐聚这里,随性而坐,分享行业成果,建立人际关系,领略行业领航者与领军人物的卓越风采。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秀珀化工参加广东省涂料新技术新产品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