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寓股份应邀出席第四届全国幕墙行业领军企业家沙龙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6-10 14:00:03  兰格钢铁
2011年5月11日,第四届全国幕墙行业领军企业家沙龙在风景秀丽的云南丽江成功召开。中装协的新任会长李秉仁、副秘书长黄白、幕墙委秘书长宋协昌、副秘书长邱建辉等协会领导亲临会议现场,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白艳红代表公司出席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中装协幕墙委主任委员张京跃主持。
  本届企业家沙龙以“转变行业发展模式”为主题,来自各地的三十多家幕墙工程企业和部分材料供应企业的四十余位企业家齐聚丽江,就中国建筑幕墙行业的发展进行高层次、高水平的深入交流,分析幕墙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探讨产业结构调整,积极探索行业的发展大计。
  会上,李秉仁会长同与会企业家就行业形势、企业经营和管理经验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度交流。中装协幕墙委秘书长宋协昌针对我国当前专利技术发展状况和幕墙行业技术专利情况与现状作了重要发言,并提出大力推行行业专利转化应用,鼓励,协调,促进专利交易,转让和许可使用。他提出三项措施,要建立行业专利信息平台,组建专利技术服务推广中心、交易费用评估,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推广。与会企业家就保护知识产权,鼓励自主创新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其共同目的就是想通过知识产权的保护发展和科技创新将幕墙行业的转型升级推进实质阶段。
  嘉寓股份副总裁白艳红结合本次会议的主题作了重要发言,明确指出,在国家“十二.五”规划初始之年,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和行业协会提出的“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积极推进发展结构调整”号召,大力支持行业内的各项发明专利,借助行业平台,使专利技术在行业中得到应用和推广,实现有偿的资源共享、成果共享。另外,在各别省市,仍然存在严重的地方保护现象,这种现象阻碍了市场的发展和城市的建设,也不符合行业的长远发展利益,希望能够引起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并给予解决。
  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进步与发展的过程中,行业协会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引导和推动作用。借此机遇,嘉寓股份搭乘行业发展快车,以公司成功上市为契机,积极利用协会广泛合作的平台,优化产业结构,精心打造人才队伍建设,鼓励自主创新,为社会生产出更多的节能环保产品,并通过加强与同行企业之间的合作达到共赢,以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嘉寓股份应邀出席第四届全国幕墙行业领军企业家沙龙
  • 嘉寓股份荣获全国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十佳品牌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