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宏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7-27 14:42:18  兰格钢铁
    山西宏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炼焦、炼铁、炼钢、轧钢、发电、贸易、运输为一体的国家级大型民营企业。位于黄河与汾河交汇、鲤鱼跳龙门的山西省河津市,座落在吕梁山下,河津市宏达工业园区。创建于1993年,资产总额20亿元,员工4000人,占地1500亩,交通便捷,水电充足,资源丰富。

    近年来,董事长张会民以超前的理念经营,以过人的胆识决策,审时度势,抢抓机遇,励精图治,艰苦创业,不断调整产业结构,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发展循环经济,形成了铁、钢、材一条龙产业模式。主要产品有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光圆钢筋HPB235Φ6Φ8Φ10、HPB300Φ6Φ8Φ10,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HRB335Φ10mm—Φ40mm、HRB400Φ10mm—Φ40mm、HRB500Φ10mm—Φ40mm,钢坯等。产品获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各种立项、环评竣工验收手续齐全,通过省级环保达标验收,实现了清洁生产。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国家认证。质量品牌誉满神州,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集团始终坚持以诚取信、以优取胜,以质量为生命、视客户为上帝,以管理求效益,开拓进取,超常发展。实现了年产200万吨铁、200万吨钢、200万吨材,产值80亿,利税8亿元的宏伟目标,跨入了中国民营500强,全国大型乡镇企业之列,先后荣获“山西百强企业”、“山西省纳税信用A级企业”、“山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董事长、总经理张会民荣获“山西省劳动模范”、“山西省优秀企业家”等称号。

    宏达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转变发展方式,加快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企业安全发展、转型发展、和谐发展。我们要坚持走特钢发展之路,三年内要炼出弹簧钢、轴承钢,实现产值翻番、利润翻番,把宏达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钢铁企业。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山西宏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 7月27日三河宏达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7月26日三河宏达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7月25日三河宏达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7月21日三河宏达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7月21日山西宏达钢铁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7月20日三河宏达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7月20日山西宏达钢铁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7月19日三河宏达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7月18日三河宏达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