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安丰钢铁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7-27 16:02:05  兰格钢铁
    秦皇岛安丰钢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位于秦皇岛市昌黎县靖安镇,属于民营企业,现在拥有固定资产50亿元人民币,职工6000余人,是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型材为一体的一条龙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约600万吨。在2009年河北省百强企业第75名。公司现为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和全国工商联冶金业商会会员单位。

    公司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实施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公司的经营管理者们始终坚持“科学统领全局,发展才是硬道理”的经营理念,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科学发展,科学管理,不断引进技术人才,在一定程度上为企业自身培养了一批高技术、高素质的尖端人才。通过不断的加大投资,加大技改,使企业的产品质量、产品产量在近几年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企业本身实现了飞跃式发展,短短几年成为当地的龙头企业和纳税大户。

    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注重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素质能力的提高教育,安全生产教育,积极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造福一方百姓,为当地的公益事业多出一份力、多发一分光。

    在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和谐安丰上,不断加大技改工程的投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创新自己的品牌,始终如一的把节能减排工作作为发展中的重点。公司先后荣获“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模范企业 、秦皇岛工业利税十强企业、皇岛市工业销售收入十强企业、河北省百强企业”等。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秦皇岛安丰钢铁有限公司
  • 邢台安丰冶金机械材料有限公司承重钢结构车间
  • 7月27日安丰高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26日安丰高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25日安丰高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22日安丰高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21日安丰高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20日安丰高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19日安丰高线价格调整信息
  • 7月18日安丰高线价格调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