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7-27 16:03:57  兰格钢铁
     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城集团)是由原攀钢集团钢城企业总公司改制而成立的股权多元化的公司制企业。钢城集团注册资本12.08亿元,已通过ISO9001∶2000 质量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现有在岗员工16000余人,下设40多个分、子公司,分布在攀枝花、成都、宜宾、西昌、重庆、昆明、北海等地,形成钢铁、冶金原辅料、钒钛、建材、贸易、物流、房地产开与建筑、协力服务、机电、化工和环保等产业集群和企业集群。

    钢城集团具有完整的钢铁产业链,具备年产普钢优钢30万吨、螺纹钢60万吨的能力;冶金原辅料产业具备年产球团380万吨、冶金辅料40万吨、规格矿 100万吨和铁精矿50万吨的能力,实现了攀钢冶金渣全部综合利用,具备冶金二次资源深度开发加工能力;钒钛产业具备年产五氧化二钒8000吨的能力,年产海绵钛5000吨的全流程生产线投产;建材产业具备年产水泥500万吨、商品混凝土100万立方米的能力;化工产业具备年产烧碱3.3万吨、盐酸1万吨、液氯2.3万吨的能力。

    钢城集团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培育的大企业大集团之一,2010年实现经营总收入137.82亿元,在中国制造业500强排名中由上年的第340位跃为第290位,位列四川省企业100强第17位和攀枝花市工业企业50强第2位,先后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百佳贡献”单位、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诚信企业等荣誉。

    钢城集团在发展思路上坚持“大字当头、强在其中,快字当头、好在其中”,更加注重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大做强钢铁、钒钛、冶金原辅料和水泥等制造业,大力加快发展贸易、物流、房地产与建筑和协力服务等现代服务业,做专做优一批技术含量和附加值较高、效益较好、区域竞争力强的“小巨人”企业,到2012年实现经营收入200亿元,到2015年实现经营总收入300亿元,把钢城集团建成西南一流、国内知名、竞争力强的大企业大集团,成为引领攀枝花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主力军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
  • 攀枝花钢城集团白马球团降耗显著
  • 攀枝花钢城集团公司今年拟投资17.8亿
  • 攀枝花钢城集团5年投65亿推进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