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7-28 10:55:54  兰格钢铁
     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唐山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的正式会员单位,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和轧钢于一体的现代化钢铁企业,员工总数4650人。

    我们坐落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地处燕山脚下,陡河河畔,京、津、唐以及环渤海国家发展战略区域内,与京沈、津唐高速公路近在咫尺,毗邻102、112国道,距曹妃甸、京唐港和天津新港约80公里,交通网络发达,地理位置优越。

    现有108m2、90 m2和55 m2烧结机各一台套,两座10 m2竖炉, 两座600 m3和一座450 m3高炉,一座60吨和两座45吨转炉,并配备有两条带钢生产线,主要生产设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钢铁企业设计规范要求,配套环保设施齐全、达标。已具备年产钢坯240万吨和带钢150万吨的生产能力。

    主要产品:连铸钢坯、热轧带钢,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并畅销华北、华东、华南、东北、西南和东南亚地区。我们还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走循环经济道路,坚持节能减排,注重员工健康安全和环境保护,又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审核;所有高炉都配备有TRT发电系统,富裕蒸汽、煤气都得到了综合利用,满足了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要求。被唐山市人民政府评为“2009年度节能工作先进企业”,并获得唐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2009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先进单位”奖牌,还连续4年被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评为“AAA级信用贷款企业”,连续5年被中国人民银行唐山市分行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用户至上、诚信双赢” 是我们一直秉承的经营方针,我们真诚地希望和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明天。我们更希望各级政府领导继续对我们给予大力支持,使天柱公司尽快成为丰润、乃至唐山和河北的钢铁柱石。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 7月28日唐山天柱带钢调价信息
  • 快讯:唐山天柱小幅下调带钢价格
  • 快讯:唐山天柱小幅上调带钢报价
  • 快讯:唐山天柱上调带钢价格
  • 7月4日唐山天柱带钢调价信息
  • 快讯:唐山天柱上调带钢价格
  • 快讯:唐山天柱小幅下调带钢价格
  • 快讯:唐山天柱下调带钢价格
  • 快讯:唐山天柱小幅上调带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