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富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7-28 16:12:38  兰格钢铁
    山东广富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邹平县青阳镇青龙山工业园区,南依风光秀丽的长白山和旅游胜地“醴泉寺”风景区。北依济青高速,人文历史悠久,交通十分便利。集团公司始建于1983年,法人代表张广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经过20余个风风雨雨的春秋,始终以“艰苦创业为人民”为经营理念和“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为环保宗旨,依靠科技,奋力拼搏,克服重重困难,把当初只有几个人的小型加工厂发展成目前拥有总资产45亿元,占地面积130余万平方米,职工4000余人,各类技术人员350人的民营钢铁企业。其中:高级工程师30人,中级技术人员220人,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仪器800余台(套),集团公司现下属金属变型有限公司、带钢有限公司、焦化有限公司、服务公司、综合利用公司、炼钢车间、轧钢车间、机修车间等。现已成为集焦化、不锈钢、带钢、炼铁、炼钢、精炼、连铸、轧钢、废弃物综合利用,上下联动、循环发展的集团化环保型现代化民营钢铁企业,年产钢300万吨。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山东广富集团有限公司
  • 7月22日山东广富螺纹钢价格调整信息
  • 7月13日山东广富优钢产品出厂价格调整信息
  • 7月3日山东广富优钢产品出厂价格调整信息
  • 6月29日山东广富螺纹钢价格调整信息
  • 6月23日山东广富螺纹钢价格调整信息
  • 6月20日山东广富螺纹钢价格调整信息
  • 6月18日山东广富螺纹钢价格调整信息
  • 山东广富集团80万吨棒材项目开工
  • 6月1日山东广富螺纹钢价格调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