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兰格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加强与中国冶金报天津站交流合作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9-2 13:44:25  兰格钢铁

8月底,北京兰格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副经理思萌、市场部杨丽玲、天津兰格信息部编辑吴彬及天津市场客服武晓凤一行,与中国冶金报驻天津记者站长蔡立军、中国冶金报驻天津记者站记者郁干进行会谈,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冶金报天津记者站长蔡立军(左3)介绍报纸创办背景及相关情况

会前,北京兰格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冶金报驻天津记者站通过多次电话交流沟通,就信息供给内容、新闻报道形式、采访报道方式等多方面合作进行了讨论,初步确立了合作方向。会上,会谈双方对以上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与确认,并最终确立了媒体合作方式。随后,双方也就即将召开的兰格钢铁网2011天津秋季形势分析会议的合作方式做了商谈,对参会安排及天津其他媒体的邀请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北京兰格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将进一步对接中国冶金报驻天津记者站,做好前期的联络与沟通,并将与天津兰格信息部共同合作,落实完成2011天津秋季形势分析会议的媒体邀请与参会工作。

通过与中国冶金报驻天津记者站的交流,兰格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与天津兰格信息部,进一步了解了天津市区媒体大致类型以及各媒体财经类记者报道方向和相关情况,为下一步开展工作积累了宝贵的资料。

此次会谈,将作为兰格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与天津媒体广泛合作的一个开端,后期将通过与中国冶金报天津记者站的良好关系,进一步拓宽天津的媒体合作范围。通过与天津媒体合作的不断加深,将促进更多天津地区钢铁产业链上的企业认识、了解北京兰格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接收到更多北京兰格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向外发出信息与声音,此举将有利于兰格扩大北京兰格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天津钢贸圈的影响力,提升北京兰格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天津市场的话语权。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北京兰格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加强与中国冶金报天津站交流合作
  • 2日天津港市场冶金焦价格行情
  • 天津市梅江街国际社区项目启动 打造国际标准公共服务平台
  • 天津市中心二手房继续“砸价” 日均成交连降四个月
  • 天津滨海新区生态城动漫园与超算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 天津市休渔期结束 八万吨新鲜水产“两节”上市
  • 天津:超市食品检测室每天对商品进行十大项安全检测
  • 天津开发区改善区内交通环境 大型货车凭证入区
  • 天津市旅游经济发展势头强 工业游成旅游新亮点
  • “金九银十”到来 天津楼市热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