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钢贸商进KTV必点的10首歌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1-5 11:27:44  兰格钢铁 吕阜臻
     《十年》——陈奕迅

    推荐理由:十年,钢贸行业快速发展的十年,从一个懵懂的少年,经历了十年的磨练,风雨走来,一路艰辛。您是否还记得十年前的故友?十年前的女友?十年前您身在何处? 十年后您又想些什么? 打开点唱机,先来首《十年》,润润嗓子,咱们开唱。

    《爱拼才会赢》——草蜢

    推荐理由:这首闽南歌曲,并不是这几年才流行起来,而是伴随着祖国的改革开放一直再流行,从未被超越。多少青年唱着《爱拼才会赢》来到华东,投入到了钢贸行业中。抱着“爱拼才会赢”的决心收获着自己的辛劳果实。这首歌伴随着这种精神让我们勇敢的面对任何的困难。

    《老男孩》——筷子兄弟

    推荐理由:80后进入历史舞台并成为了主力军。这首歌让所有的80后为之动容、为之流泪。“梦想这东西和经典一样,永远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反而更显珍贵”。你还记得自己当年的梦想是什么?你是否还在坚持着自己的理想?唱起来吧,让我们尽情的流泪,让我们尽情的问自己!我们还要坚持什么!

    

    《天意》——刘德华

    推荐理由:沧桑的声音,永远那么让人回味。努力过!奋斗过!却在2011年这样的惨淡行情下得到了悲催的果实。失望是肯定的!痛苦也是肯定的!也许这就是冥冥之中的“天意”吧。既然我们无法选择,那么我们就要勇敢面对。也许这是对成功者最后的考验。

    《回头太难》——张学友

    推荐理由:想放弃么?回头太难!那就唱首《回头太难》发泄一下吧。既然我们无法重新选择我们的人生。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我们再勇敢一点。

    《红日》——李克勤

    推荐理由:别太悲情,别太悲观,当大家在KTV里唱完以上悲情歌曲的时候,必将有人站起来,勇敢的来一首《红日》,让大家振作起来。

    《跟往日干杯》——姜育恒

    推荐理由:对!就应该像《红日》中唱的那样勇敢面对。那咱们就首先要和“往事干杯”感谢岁月对人生的磨练。感谢朋友往日的支持与帮助。让我们忘记往事,畅想明天和往日干杯!

    《母亲》——阎维文

    推荐理由:再外多年,最对不起的莫过于自己的母亲,“不管你多富有,无论你官多大,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记咱的妈”。亲情,永恒的主题!不用多说它必点的理由。因为我们都是有血有肉的中国人。

    《从头再来》——刘欢

    推荐理由:歌唱过了母亲,我们也调整了我们的心情,那么我们就来一首《从头再来》吧,让我们整理行囊,从新再来!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朋友》——周华健

    推荐理由:不知从何时开始,这首歌成了钢贸商去KTV必点且在最后作为大家合唱的结束歌曲。因为做钢贸的都知道,做事先做人,做钢贸先从交朋友开始,既然已经启程,就多感谢感谢自己的战友们吧。大家的相互提携,才有了今天的一番成就。

    钢贸商一直以来都是KTV的活跃分子,载歌载舞也是钢贸商的特有表现。必点的歌还有很多,2011年是个特别的年份,还好已经过去了。就让我们高歌猛进,迎接2012的到来。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登封整治KTV行业税收
  • 2011年钢贸商进KTV必点的10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