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城太行钢铁有限公司供销年会成功召开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1-9 13:55:54  兰格钢铁
     2011年12月27日,一年一度的黎城太行钢铁有限公司供销年会在美丽的“海湾明珠”、“时尚之都”——阿联酋迪拜城隆重召开。太行钢铁公司的领导班子、郑州市广昊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郑州市华亚物资贸易有限公司、郑州市管城区学政钢材经销部、长治市晨旭物资有限公司、山西凯丰、等各大经销商代表以及古县锦华焦化有限公司、左权县华联冶金矿山有限责任公司、黎城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左权鑫瑞冶金矿山有限公司、黎城华太焦化有限公司等战略供应客户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年会中,郑州市广昊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郑州市华亚物资贸易有限公司、郑州市管城区学政钢材经销部三大客户获得“2011年度500000元”的销售大奖,共签署5个战略合作供应协议书 ,5个战略合作销售协议书,并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大家都有信心将2012年的合作提升到新的一个台阶。

    此外,在为期五天的阿联迪拜开会行程中,太行钢铁公司的领导班子还与各位战略合作代表参观畅游了“沙漠绿洲”等自然人文景点,大大促进了彼此情谊,夯实了合作基础,妆点了合作共赢的宏伟蓝图。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黎城太行钢铁有限公司供销年会成功召开
  • 1月9日山西黎城太行钢厂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1月8日山西黎城太行钢厂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1月6日山西黎城太行钢厂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1月5日山西黎城太行钢厂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1月4日山西黎城太行钢厂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12月31日山西黎城太行钢厂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12月30日山西黎城太行钢厂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12月29日山西黎城太行钢厂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12月28日山西黎城太行钢铁建筑钢材当日挂牌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