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天汇管线材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3-29 15:34:07  兰格钢铁
    辽宁天汇管线材有限公司位于辽阳县钢铁基地,依托当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公司总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毗邻202国道,交通便利,具有良好的地理优势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我公司于2011年5月更名为辽宁天汇管线材有限公司。是民政福利企业(福利证书号:211006006),注册资金1500万元。法定代表人蔡连举,现担任辽阳县民政企业协会副会长一职。

    我公司下设生产、质量检查、财务、技术、销售、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建立了一整套比较完整的管理体系,现有燃气设备制造车间、铸钢车间、无缝管车间三条生产线。现有职工396人,其中管理人员40人(具有大中专文化水平30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10人)生产一线人员353人。安置四残人员74人,并且为残疾职工交纳了"四险一金",

    每月保底工资700元,在2010年已为残疾职工投入了资金140万元,免除了残疾职工在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提高了残疾职工的自信心,同时也为国家减轻了负担,消除了一定的社会隐患。

    我公司现有的主要设备如下:高速连铸连轧生产线一套,20T电炉两套,拔管机一套,结晶振动系统一套,连铸机抗矫系统一套,氧气站低温储罐及泵一套,6300KVA变压器四台,20T精炼炉一套,自动化设备一套,液压设备一套,光谱检测仪,Φ550精轧机组一套、Φ450精轧机组一套、Φ350精轧机组一套、斯太尔摩风冷运输线及相关附属设备。年产50万吨热轧带轧钢筋。我单位所出产品主要应用于工程建筑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辽宁天汇管线材有限公司
  • 3月29日辽宁天汇盘螺价格调整信息
  • 3月28日辽宁天汇盘螺价格调整信息
  • 3月27日辽宁天汇盘螺价格调整信息
  • 3月26日辽宁天汇盘螺价格调整信息
  • 3月23日辽宁天汇盘螺价格调整信息
  • 3月22日辽宁天汇盘螺价格调整信息
  • 3月21日辽宁天汇盘螺价格调整信息
  • 3月20日辽宁天汇盘螺价格调整信息
  • 3月19日辽宁天汇盘螺价格调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