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远联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3-30 14:25:11  兰格钢铁
    赤峰远联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企业,位于赤峰市东郊红山工业园区。公司现有员工3218人,拥有固定资产16亿元,总占地面积94万平方米,主导产品有生铁、连铸钢坯、线材、棒材及矽钢片等,产品远销河北、上海、江苏、浙江、东北等地,并在自治区中东部地区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几年来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下设炼铁、炼钢、轧钢、白灰、平烧、竖炉等6个生产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逐年稳步提高。2004年被赤峰市人民政府授予“诚信纳税企业”荣誉称号;2005年被赤峰市地方税务局授予“优秀纳税企业”荣誉称号;2006年被中共赤峰市委、赤峰市人民政府授予“优秀项目”荣誉称号;2007年被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内蒙古自治区地方税务局两局授予“A级信用纳税人”荣誉称号;被评为赤峰市“十强工业企业”、“招商引资先进企业”;2008年被赤峰红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授予“纳税大户奖”荣誉称号;2009年被赤峰市人民政府授予“赤峰市高校毕业生人才储备就业见习基地”荣誉称号。

    2003年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钢铁工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公司不失时机的扩大企业生产规模,调整产业结构,实施200万吨铁钢扩建工程项目,采取“总体设计,分期实施”的发展战略,在经过项目论证、环保评估,勘查设计等准备阶段后,2005年3月一期120万吨铁钢扩建项目正式启动建设,450m3高炉、72m2烧结机、40T转炉、6500m3制氧机组相继开工,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紧张施工,2006年11月底120万吨铁钢扩建工程全面投入生产。

    2007年根据钢铁市场情况,同时结合企业实际,公司决定实施二期80万吨铁钢再建工程,相继建设500m3高炉、84m2烧结、50T转炉、12000m3制氧机组及相关配套设施。同时,为了增强企业抵御风险能力,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综合竞争力,延伸产业链条,使企业多元化发展,公司续建了轧钢高速线材生产线,其年生产能力70万吨,于2008年投入生产。同年7月与上海康洋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筹建了年生产能力50万吨的矽钢项目,于2009年6月竣工投入生产。

    在生产运营中,公司注重于产品的质量保证,在质量管理上形成了一套较完整的管理体系,严格执行工艺管理制度和产品出厂合格制度,建立客户信息反馈制度,掌握生产的产品在客户使用过程中的质量信息,努力改进和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配备先进的质量检验仪器,同时定期申报对各种实验设备进行校验检查,保证公司产品合格出厂,赢得客户信赖。

    公司在努力抓好钢铁主业结构调整及重点工程建设的同时,注重于企业的循环经济的利用和多元化发展,目前在原材料基地建设上公司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做了大量的工作,公司拥有自备铁选厂2个,白灰石厂1个,钢材总经销处2个,公司合资建设的焦化厂己于2009年10月投入生产。届时,远联钢铁公司将成为以钢铁为主体,相关产业协调发展的一流钢铁企业。

    目前的远联钢铁公司正处于发展和规划阶段。现公司正着手三期铁钢工程项目的筹备:计划建设1000m3高炉1座、120吨转炉1座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待总体工程建成后,年产值将达到100亿元,产能达300万吨,实现利税7~8亿元。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为基础,以质量为根本;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经营宗旨,通过高效的管理,灵活的经营,促进企业效益稳步增长,努力实现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赤峰远联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3月30日内蒙古赤峰远联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中远联营体与长荣合作 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