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合组织:全球钢铁需求大降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6-6 14:20:02  兰格钢铁
    据经合组织(OECD)官方网站消息,2012年一季度全球钢铁需求增长大幅下降,当季亚洲钢铁需求也有所下降。

    经合组织钢铁委员会会议于2012年5月31日至6月1日在巴黎经合组织总部召开,会议认为,全球钢铁需求增长自2011年底开始放缓,2012年一季度全球钢铁需求增长大幅下降,与2011年第三季度的9.0%相比,仅有0.6%的增长;亚洲的钢铁需求占全球的三分之二,2012年一季度的钢铁需求也由2011年三季度的10.7%下降至2.0%,其中中国的钢铁消费仅增长2.5%。

    消息称,2012年一季度世界钢铁产量达到1507百万吨,与2011年同期相比,仅增长1%。与2011年第三季度的10%和第四季度的3%相比,全球钢铁生产近半年来持续下降。中国占全球钢铁生产的46%,近期产量大幅下降,由2011年第三季度的10%降至2012年一季度的2.5%。

    据预测,2013年全球钢铁市场将有所好转。(财讯)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经合组织:全球钢铁需求大降
  • 经合组织称全球钢铁市场放缓
  • 经合组织称全球钢铁市场放缓
  • 经合组织整体经济继续显现增长迹象
  • 经合组织预测七国集团上半年增长加速
  • 经合组织:全球经济初步改善
  • 经合组织称尚难评估日本震灾对经济影响
  • 韩国2月份消费者物价涨幅居经合组织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