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钢铁贸易保护战蓄势待发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6-27 13:18:10  兰格钢铁
    据媒体报道,全世界钢铁生产商都宣称对手在向市场倾销廉价产品,这恐将触发一系列小规模贸易战。

    世界经济前景转暗导致钢铁行业产能过剩,一些企业高层表示,从美国德州到亚洲的泰国,到处都在发动以邻为壑的销售战,产品售价比成本还低。

    这一次不仅是中国,俄罗斯和乌克兰也遭到抨击,唤醒了一处长期沉闷发酵的贸易摩擦源头。全球钢铁行业已经准备好迎接新一轮停产和贸易纠纷案。

    美国逾10年前实行了阻止俄罗斯倾销热轧卷板的措施,目前美国商务部正在对这些措施进行评估。因担心交易或遭美国当局的阻挠,一家主要钢铁贸易商已经停止进口俄罗斯产卷板。

    “导致上次贸易危机的场景重新上演。”WileyRein律所负责国际贸易实务的AlanPrice说。

    他表示,享受政府补贴的外国生产商是最麻烦的,当价格下跌时这些厂商也能保持高产量,导致廉价金属不断流向市场。(和讯)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全球钢铁贸易保护战蓄势待发
  • 6月27日广东开盛钢铁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6月27日唐山贝钢铁精粉采购价格
  • 6月27日唐山燕钢铁精粉采购价格
  • 6月27日承钢铁精粉采购价格
  • 6月27日邯钢铁精粉采购价格
  • 6月27日邢钢铁精粉采购价格
  • 6月27日凌钢铁精粉采购价格
  • 6月27日新抚钢铁精粉采购价格
  • 6月27日东北本钢铁精粉采购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