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副部长:预计全年吸收外资稳中有升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7-11 8:36:38  兰格钢铁

 

    中国证券报报道   商务部副部长王超10日表示,今年以来,中央政府发布了一系列稳增长、扩内需的政策措施,这些政策措施正在逐步发挥作用。预计全年中国吸引外资将呈稳中有升态势。

    王超表示,5月中国实际利用外资结束了此前连续6个月负增长的态势,释放了积极信号。总体而言,世界经济复苏缓慢、发达国家产业回归、新兴国家加大引资力度等外部因素仍是影响中国吸收外资的主要因素。

    王超表示,中国政府在改善投资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绝大多数在华外资企业对中国市场以及对在中国继续投资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继续扩大对外开放特别是服务业的开放,鼓励外资投向高端制造业、高新技术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鼓励外资到中西部投资。商务部将继续完善法律法规,提高透明度,继续下放外商投资审批权,简化审批程序。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商务部副部长:预计全年吸收外资稳中有升
  • 商务部:上周A00铝价格下跌0.7%
  • 美商务部对华钢质高压气瓶发布反倾销和反补贴税令
  • 美商务部公布对华钢质高压气瓶反倾销和反补贴税令
  • 商务部称外贸仍存有利条件 10%增长目标可实现
  • 商务部:上周A00铝价格下跌1.4%
  • 商务部:6月外贸将延续增长势头
  • 商务部称全年外贸预期目标能实现
  • 商务部称外贸预期目标能实现
  • 『动态』商务部:上周有色金属价格下降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