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企业家代表团来三峡全通参观考察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7-17 15:22:12  兰格钢铁
    7月14日,应宜昌市委、市政府邀请,国务院大型重点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罗汉率部分央企企业家来我公司参观考察。宝钢集团、华润集团、中铝股份、中化集团、南方航空、东风汽车、中国兵装集团等企业领导莅临三峡全通。副省长郭有明,市委副书记王兴於,市委常委、副市长滕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文豹等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当天,公司董事长梁士臣、总经理吴立章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代表团领导。上午十时许,企业家代表团在梁总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公司一车间酸洗、冷轧、镀锌、彩涂等生产线。随后,在成品区,参观嘉宾们近距离感受了全通的产品,并就产品类型、技术专利、高科技设备、生产能力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央企企业家代表团来三峡全通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