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龙船舶一艘商务游艇开工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7-30 11:28:19  兰格钢铁
    7月28日上午,广东江龙船舶制造有限公司在中山生产的第八艘船正式开工。这条船定位为复合型超级商务游艇,可接待200名旅客,业主方是厦门港务集团,将作为厦门市邮轮母港的配套用船。

    据了解,这艘船总长47.8米,型宽9.6米,型深3.4米,主船体为钢质材料,上层建筑为铝合金材料,比全铝合金船舶具有更低的造价,更大的强度及安全性。在采访现场,记者看到了另外一艘超级商务游艇——已经下水的49.8米长的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接待船,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游艇共有三层,具备商务洽谈、酒会宴会功能。

    江龙船舶公司在神湾镇占地200亩,目标是打造大型钢、铝高性能复合船和超级商务游艇建造基地。尽管金融危机以来,造船行业每况愈下,但广东江龙船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晏志清告诉记者,他们公司的业务却逆势而上,去年签订了3.9亿元的合同,是前年的3倍。目前江龙船厂已开工建造的船舶有8条,总价值近3亿元,其中一条铝合金和玻璃钢复合型新型海岛游览客运船已经完成试航,预计近日即将交付,用于港珠澳三地海岛间的交通客运游览;一条钢和玻璃钢复合型超级商务游艇已经下水。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江龙船舶一艘商务游艇开工
  • 江龙船舶交付两艘执法巡逻船
  • 江龙船舶交付一艘32米玻璃钢高速客船
  • 江龙船舶一艘军用客运船交付